Gathering 121213 !

謝謝各位出席的同學 :D

雖然只有18個,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了 XD

-

我以為很少人到的。因為我到的時候只有一些人
不過后來都陸陸續續到了,真的很開心呀!
其實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可是好像還是很親切...
當然有一些是每天見到顯的那種 哈哈哈
我好像昨天才見到你們,疏離感嘛,完全是沒有的

-

想對你們說幾句話

阿芳!你的魔術真的很廢,但是很好笑~
謝謝你 XD 啊~我不是故意拆你的臺的 A_A
我喜歡你的新髮型!哈哈

妮妮~ 謝謝你給我們場地辦這個活動 ....
還幫我們叫Pizza來吃,還一直Serve我們 > <
還掃地呢~哈哈!希望你喜歡我的禮物喲 :)
不是很美,但是我一片心意啦

本來要打完給全部人的,可是我發現我得睡覺了。
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的!

——謝謝家業教的遊戲~~~

——謝謝大家的出席~~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留言

  1. 我说呀,那个礼物真的很棒~玩得开心就好!: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現在才看到你的comment X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