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個她 :)

如果是在寫我的話,謝謝你。

哈哈,證明真的會有人來看我的部落格啊。


話說回來,我其實沒有否認你和我的關係。
我也很奇怪,你們就是沒有辦法對我像對你們一樣親密。
不會是我太冷漠了吧 =.= 這不可能啊 我很熱情的呀 A_A

可能。可能你不這麼想,或者……有幾個人不這麼想,不過還是有幾個是不喜歡我的吧。
我想要你們自己告訴我原因,不管是inbox,寫在部落格都好。
我不想要其他人來告訴我。因為她也不是你們之中的一份子,憑什麼。
或許你們告訴我,我會有點沮喪——原來我那麼多缺點的。
但是如果那真的令大家都很不開心的話,我會改。(當然改得掉沒有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如果只是你們不喜歡我這個行為,那抱歉了。

我並沒有要求,要和你們有共同的話題聊。我只是想要融入你們。
我嘗試過了,但是做不到。因為那真的很難……

你們經常把別人排除在外的。

如果她們不想要,或者你也不想要的話……
當然我們的關係不會變,我希望就這樣保持下去。
或許不是無話不談,但是也能有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我真的把你當朋友,可是……她們呢……

或許我們真的到不了那種境界吧,如果可以,就這樣下去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當我走向你們的時候,看到的是一群離我而去的背影。
Oh 我覺得這句寫得太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