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Guardians. 觀後感

Rise of the Guardians 中文叫 守護者的崛起

挺不錯的名字。

兩個版本的海報 帥吧


圣诞老人诺斯(Santa Claus)、复活节兔子(The Easter Bunny)

牙仙(Tooth Fairy)沙人(The Sandman)

这些童年的守护者个个长生不老、力量强大又动作敏捷,他们的任务就是尽其所能保护所有孩子的天真与想象力,但一个心怀不轨的坏蛋出现了,他打算抢夺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来抹去守护者的存在。此时这群深受喜爱的英雄需要杰克冻人(Jack Frost)助其一臂之力,但这位新加入的守护者却只喜欢玩雪,对拯救世界毫不关心。从北极最深的隐蔽处、上海的屋顶到新英格兰的迷你小镇,守护者在世界各个角落进行一场规模浩大的战争以对抗邪恶又擅于蛊惑人心的的食虫人(Pitch)。他的阴谋是到处散布恐惧来征服全世界,而唯一能够阻止他的就是相信的力量,以及守护者拥有的神奇魔力。


我終於在網上找到關於這部電影的中文簡介了!
本來想放英文的,但是太長,我要發揮“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精神。

其實一開始,我只知道有聖誕老人和牙仙這兩號人物,復活節兔子好像有聽過……
他們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特別是復活節兔子。
我還以為很可愛的咯……好吧他小時候是挺可愛的哈哈哈……

我又一次看卡通看到流淚,哇塞這什麽世道啊,我怎麼那麼容易就哭了呢。

當有小孩看得到Jack Frost的時候,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而且之後一群守護者在對抗Pitch的時候,一群小朋友要保護守護者的心,
真的又讓我感動了。 =.= 咋這樣呢。


當天晚上,又去看了Skyfall。雖然我很喜歡007,但是我覺得
我還是不適合看打打殺殺、刀光劍影的戲。因為我覺得好無聊 =.=
還是上次的Salt比較好看。嗯,是這樣的。

總結。

Jack Frost 好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