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遊記 之【Kukup Island&Day2】

14號下午5點50分,我們離開了Legoland,踏上往Kukup Island的路途。
在購物廣場買了KFC,我吃了一塊Nugget。

不知道睡了多久后,終於到了釣蝦場的停車場。
把車停在停車場后,就搭車前往Kukup Island。我們搭的車是停車場的專車,
其實是大客車,不過門不能關的,一直有涼風吹進來,其實蠻舒服的。
後來因為客車走不到進民宿的路,所以就走10分鐘多的路去今晚要投宿的民宿。

今晚要住的地方風景宜人,娛樂器材具備,食物無需自備,真是舒服極了。
想說如果Kukup Island有參觀的地方的話才好,因為住的地方實在是有夠舒服的。
有得唱卡拉OK,可以打麻將、打牌,還有Family Card咧~哈哈哈!哦~還可以釣魚哦!
外面有一張吊床,舒舒服服的,吹海風真爽。


晚餐吃得超多,不知道是太好吃還是太餓,吃很多。
Satay和Otak-otak超好吃,我們就這樣迷上Otak-otak。當然其他的菜也都很好吃啦!
絕對不會那麼多優點的,缺點當然有——好多蒼蠅 TT
當然這是因為很多海鮮,而且這是海上 =w=

後來我們年輕人(我被歸類在小孩子里)就在裏面玩和唱歌(叫我麥霸)
唱到聲音都沙啞了還在唱 =w= 然後我就放棄了,專心打麻將和打牌。
大概十一點多,接近12點了,我們才依依不捨離開撲克牌,去睡覺了。
啊哎喲——唱到喉嚨又痛了 .... 蜂膠蜂膠我需要你!

民宿的網址:http://kukupocean.blogspot.com/
但是裏面的照片……不是我們住的那一邊。



隔天一早的7點14分,我莫名其妙又起床了。
最近越來越早起了,天知道我的生理時鐘到底怎麼回事。我到底怎麼了!
7點43分,我仍然在發呆。好無聊!民宿沒Wifi,上不到網。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錯,因為不會像在城市一樣沉迷于網上。
想說,我還是繼續睡覺好了。

8點正,我依然睡不著。啊——這個時間,還是出去比較好。
9點半吃完早餐。早餐是清清淡淡的粥,還有蔥油餅。很美味!
又在玩Poker。然後去沖凉準備離開了。等沖凉的時候,在外面看風景。
11點多準備離開民宿,前往Kukup的紅樹林。
又是紅樹林!我的媽呀。兩年來不管是實習還是班旅都去了超多次紅樹林。
難道我是紅樹林的命?
啊~不過我在其他地方的紅樹林沒看過那麼大隻的螃蟹耶。
黑黑的,大概有我的手掌那麼大。
當然也有看到彈塗魚。嗯——好像每次沙灘都有。還有很多候鳥。白色的鷺鷥吧。

12點多,去漁場參觀。原來這個民宿+紅樹林+漁場+餐廳都是一個配套的。
一個人頭120塊。還蠻便宜的啦,晚上還吃那麼好~
在漁場時遇到一個態度不是很好的男生,他說話的口氣很嚇人喲。
嚇到我。其實我很想要罵他的,但是——還是不要啦,好丟臉 /__\

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又下雨了!又是偉大的傾盆大雨 TT

1點35分在金公主餐廳吃午餐。很多食物,很豐富;很多蒼蠅,很噁心。
2點多吃完午餐——我吃很少,看到蒼蠅就么有Mood吃了 ==
其實也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只想快點吃完逃離那裡。
很多蒼蠅,也不是他們的錯——果然是海鮮餐館 TT
香椰布丁其實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椰子的味道。

吃完午餐,我們就要回去阿姨家了。今晚住那裡。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載了Anson(我的一歲表弟)再回去。在車裡睡了很久啊!
回到阿姨家就去沖凉,然後就看電視、玩牌,等吃。
晚餐時炒米粉、福建面和Otak-otak——真的瘋狂愛上了。
接著就什麽都拿來玩。Congkak,UNO……
大人聊天,我們就看《第一劇場》。其實我很少看這種戲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麽很想看。

11點56分,看完戲,吃飽了,睡覺。



第三天了。沒出門。吃完午餐(肉骨茶),踏上回家的旅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